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不在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在的日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不在的日子 

  放學回家放下書包,心裡覺得少點什麼?想了想:咦!媽媽怎麼沒有叫我。就急忙問爸爸:“爸爸,媽媽去那兒了?”爸爸回答:“媽媽去辦事了,過三天才回來。”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就高高興興地對爸爸說:“太好了,那晚上可以不拉琴嗎?”爸爸故意拖拖拉拉地說:“這個嘛----”我急得喊:“這個什麼嘛?”爸爸說:“當然要拉。”我聽了,馬上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爸爸看了我的樣子,笑着說:“不過只要拉半個小時。”我聽了,頓時眉開眼笑,高聲呼喊:“太好了!” 

  到了晚上,拉完琴后,在我的軟磨硬泡之下,爸爸讓我玩了一會兒電腦。電腦玩完了,爸爸馬上叫我去洗澡,準備睡覺。洗完澡,才發現沒有準備好換洗的衣物,急得直叫喚:“爸爸,我的內衣褲呢?冷死我了。”爸爸忙過來:“你自己沒有拿?快點,快點,放哪了?”“在衣櫃里,平常這些事情都是媽媽幫忙準備好的。”哎!看!媽媽不在家,我們兩個男人手忙腳亂的,好不容易才找到了衣褲。上床睡覺了,我翻來覆去,可就是睡不着,不知怎麼的,好像有點想媽媽了,盼望她能早點回來。 

  福建晉江市第二實驗小學 

  三年6班

  陳郁昕 

  指導老師:

  楊美亮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在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在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