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頭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頭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洗頭髮 

  今天有一節體育課,上完了體育課,我覺得頭髮又臟又臭,所以我一回家就開始洗頭髮。 

  我先把髒的衣服脫掉,接着走進浴室,把噴泉掛在牆上,再把開關開起來,頓時噴頭噴出了一股像山泉一樣的水。這時,我把一隻手伸進水中,“啊,真涼呀!”我又把水溫調了下,再試了試,這次,水不冷不熱,正好。我把頭髮伸在噴頭下,不一會頭髮全淋濕,然後我用小拇指按了一下洗髮水的按扭,霎時,黃色洗髮水像變魔術似的,馬上變成了白色的。我接着再把洗髮水往頭上一抹,馬上我的頭髮像黑色的森林變成了白色的雪山,等我抹遍了,才張開五指,插入發叢左抓抓,右抓抓,還抓出了一些頭皮屑和許多臟物。最後我再把頭上的泡沫洗乾淨了,還穿上乾淨的衣服。 

  啊,洗完頭髮真舒服,不僅神清氣,頭髮不臭了,又學會了怎麼洗頭髮,還能得到媽媽的表揚,真是一舉三得呀!

您正在瀏覽: 洗頭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