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手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手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在家裡做完作業,發現自己心愛的小白兔手帕髒了,於是,就開始洗手帕了。 

  我先來到洗手間,拿出臉盆和一塊肥皂,走到水龍頭前,打了滿滿一盆清清的水。我把放滿水的臉盆端到院子里,拿出手帕,放到水裡浸濕。輕輕擠一點水出來,擦上肥皂,我看見折起來的地方很臟,就多擦了一點肥皂,然後,我把手帕前後左右上下全都搓了一遍。忽然我覺得手滑溜溜的,原來,肥皂泡沾滿了我的雙手,我還看見有些肥皂泡四處飛濺,還有一些肥皂泡在我面前跳起了舞。手帕上的肥皂泡變成了灰色,我越搓越黑,我覺得搓的差不多了,再放到水裡洗一下,我看見水漸漸的變黑了,就去換了一盆清水,繼續搓。我把手帕搓好了,就放到水裡搓一下,看見水裡沒有肥皂泡了,就把手帕拿上來,使勁擰乾。最後,我把手帕掛在竹竿上晾乾。 

  我好象看手帕在對我笑,又好像在說:“主人,謝謝你,把我洗得這麼乾淨。”我心裡想:明天我一定要跟媽媽學習洗衣服。

您正在瀏覽: 洗手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手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