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體育教學事業奉獻一生——記我的游泳教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體育教學事業奉獻一生——記我的游泳教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為體育教學事業奉獻一生——記我的游泳教練 標籤:游泳教練作文 快樂的游泳作文 難忘的游泳作文 事業作文

  我的游泳教練是太原市12中泳傑俱樂部的馬教練。馬教練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良好的人際關係,得到了許多學生和家長的信任,以及數萬名學生和家長的一致好評。他本着‘嚴師出高徒,精益求精’的教學口號,對每一位學生嚴格要求,認真負責。在泳傑任教的8年中,他兢兢業業,用真心和愛心送走了上千批學員,並得到了業內人士的好評,在游泳教學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記得,去年暑假我去學游泳時,膽子很小,總是不敢下水游,於是,我被送到了馬教練的班。馬教練知道我膽子小,便嚴格要求我,耐心的教我,還經常留下來單獨為我輔導。可是,我的膽子更小了。馬教練為了能夠教會我游泳,下了不少工夫,費了不少心血。我終於學會了。

  我學習游泳的這段記憶是美好的,令我難以忘卻。而馬教練對我的恩情更是令我無法忘記的。

  馬教練不僅教會了我游泳,還教會了我堅強,勇敢,自信,自立。在這短短的十五天中,我學到了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它將使我受益終生。

  山西省太原市第三十七中學校三年級:賈文慧

您正在瀏覽: 為體育教學事業奉獻一生——記我的游泳教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體育教學事業奉獻一生——記我的游泳教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