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喜歡的一首歌

  

  每當廣播里傳來“池溏邊的柳樹下,知了在不停叫着夏天”這樣的歌聲的時候,我就會自然的跟着哼“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還在拚命......”,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童年”。

   在我沉睡的童年中確實是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遊戲,總是要等到睡覺前才知道功課只做了一點點,總是要等到考試以後才知道該念的書還沒有念,這樣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的過日子。

   是這首“童年”喚醒了我沉睡的童年,照亮了我前程,我知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從此我發奮了、努力啦,爭取在我童年的時候要多學文化科學知識,解決心中的迷團,用科學文化知識解決了太陽為什麼總在山的那一邊下去的問題,我的童年也從此不再好奇、不再幻想、不再孤單!我熱愛這首“童年”,也更熱愛自己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