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間都去哪兒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兒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晚,我最喜歡的就是“時間都去哪兒了”。

  其實,我除了一天2個小時的玩電腦和1個小時的看電視時間,其餘都是上補習班的時間。現在的小孩爸爸媽媽基本上都是給孩子報了很多興趣班,可孩子們卻沒有一點玩的時間了,就像我,每天上4種班,累極了。現在不光是大人的時間沒有空隙,就連小孩子的玩耍時間都失去了,我想:為什麼一定要報這麼多興趣班,不給孩子們留一點玩耍的空隙呢?

  我的媽媽說:“如果不報班,到時候就會跟不上了,就連在班裡成績都排不上前10名了,所以要從小抓起才行。”我覺得這句話只說對了一般,另一般是可以報,但是不要把孩子的全部時間都剝奪了,不然孩子慢慢長大,會漸漸變成一個連朋友都交不到、學習好的一個自卑孩子。

  正在看的你,叫你的家長也看一看,讓他們知道,孩子們的時間都去哪兒了。

  陝西西安新城區西光實驗小學三年級:笑着說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兒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