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閱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閱兵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十月一日,國慶六十周年,上午十點我準時收看了國慶大閱兵。

  閱兵儀式開始了,我看到國家領導人胡錦濤、江澤民、溫家寶等來到了天安門城樓上觀看大閱兵。首先是鳴放六十枚禮炮,只聽轟鳴的禮炮聲響徹天空。國旗護衛隊邁着整齊的正步走向旗杆,隨着莊嚴的國歌聲,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也跟着唱了起來。

  國家主席胡錦濤站在一輛黑色的檢閱車上開始檢閱部隊。分列式開始了,首先是海、陸、空三軍儀仗隊,他們走的方隊不管是橫看、豎看還是斜看都是一條直線,他們走得這樣整齊,一定是流了很多汗水。接下來是裝備方隊,我看到有很多坦克和導彈。有99式、96A式坦克、中、遠程導彈、還有無人偵察機等,這些先進的武器裝備讓我感受到了祖國的日益強大與富強。接着飛來了空中梯隊,飛機拖着七彩煙霧,像彩虹一樣美麗,我想:“中國的飛機一樣不比別人的差!”最後是群眾遊行,以“我與祖國共奮進”為主題,讓我們知道了祖國建立六十年來的變化。

  只可惜我是坐在電視機前看的,我想十年後,在天安門觀看大閱兵的人中一定有我。

  三年級:楊驍

您正在瀏覽: 大閱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