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籍!書籍!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五彩繽紛的生活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書籍為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使我更加熱愛生活。 

  雖然我未曾遊歷過祖國的大好河山,但是,在書中,我卻領略了泰山的雄偉,華山的險峻,黃山的秀麗,桂林山水的迷人。 

  在書中我可以隨着魯濱遜一起去荒島漂流,體驗其中的驚險;可以隨着探險家一起去探險,去體驗途中的激情;當心情不好時,讀本幽默笑話,它就像一朵劃破暗夜的禮花,為我帶來愉悅的同時,讓整個身心得到徹底的放鬆。 

  通過讀很多書,我明白了好好讀書,好好學習,就能成為知識淵博的人,書讀百遍,其義自現,通過讀書我知道了做人要有一顆誠實善良的心,讀一本好書,就像交了一位好友。 

  書籍,我覺得越來越喜歡你了,就像鳥兒離不開天空,魚兒離不開水一樣。我要好好讀書,為祖國的神州七號,神州八號而努力讀書。 

  我也越讀越快樂。

  指導老師:陳曉惠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