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小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小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當小老師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因為我要當小老師。

  出了家門,我一看錶,呀!不得了,已經七點十五了,再不走快點,會成為第一個“遲到”的小老師。想着,我便加快步伐,向學校走去。 

  不知是不是老天爺眷顧我,把時間放慢了,因為我走到學校門口才七點二十三,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撒腿就往六。十班跑……

  待我跑到六。十班時,我已氣喘吁吁,但我還是三步並作兩步回到座位,拿出語文書,走上講台,用黑板擦敲了敲講桌,小心翼翼地說:“《最後的淇淇》,預備起。”生怕說錯一個字。聽着同學們整齊的讀書聲,我的心慢慢地平靜下來了,彷彿看見了六。十班朗朗的讀書聲在學校上空蕩漾着……

  上課時,我認真聽講,認真思考,因為我是小老師,我要給全班同學做榜樣!

  中午吃飯時,我一言不發,安安靜靜地吃飯,俗話說得好“食不語,寢不言”嘛。

  下午放學時,我不羨慕那些比我早些走的同學,因為我要留下來檢查衛生,因為我是小老師!

  晚上,做完作業的我躺在床上,心想:其實當小老師好威風呀!站在講台上,你說一沒人敢說二,假如有人敢不聽,嘻嘻,下馬威伺候(扣組上的分)。

  哇!當小老師的感覺真棒!站在講台上的感覺,就像有一股力量從腳上一直傳到我嘴裡,彷彿在鼓勵我,加油!加油!不要害羞!

  當小老師真不錯,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要當小老師!

  雙流實驗小學六十班

  吳?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小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