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非常豐富,有時候,我在家裡唱歌、讀書、跳舞我還給洋娃娃講故事……但是,我最喜歡當小老師。

  有的時候,我看見院子里有許多小朋友,我就給媽媽說我要下去玩一會兒。媽媽答應了以後,我就會快樂地跑下樓去,總喜歡把小朋友組織到一塊兒和他們一起玩老師和同學的遊戲。他們會很高興的和我一起在地上撿小石子當筆用。

  開始上課了,大家每人拿一塊石子在地上寫大、中、小、水、火、土、日、月等許多簡單的生字,還要寫上拼音,組成詞語。然後我就一個一個地幫他們檢查,發現錯誤及時改正,檢查完了,我就給他們講應該怎麼寫,怎麼記,而且還一遍一遍的給他們領讀,直到他們讀會、寫會為止。

  對他們中表現好的小朋友,我還會像我們語文老師一樣表揚他們。

  我們院子里的小朋友都誇我是一個好的小老師,聽了他們的誇獎,我的心裡別提有多辛福了。

  南台小學三年級:班晨越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