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閱卷,我負責閱選擇題,終於體驗一下當老師的感覺!

  媽媽下午放學后抱回一大摞語文試卷,我看到了,就自告奮勇地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幫你閱選擇題!”媽媽先不同意,因為她擔心我沒做完作業,在我一再的保證,並加上補寫一個日記的條件下,媽媽終於算是答應了!

  儘管試卷一大堆,可是這選擇題卻很少,一個人的試卷里只有四道而已,媽媽告訴我答案是BDCC,我一下子就記住了,還知道錯一個就得扣三分。

  雖然是第一次幫媽媽閱卷,可一直是小組長的我閱題又不是第一次,所以沒幾下,我就閱完了,再看媽媽,她居然才閱幾個人的,哈哈,我這個小老師,比大老師還要厲害一點點喲!

  閱完這次作業,我也得到一些啟發:書寫一定要工整,這樣閱卷的人才會心情舒暢;因此以後我的作業一定要寫得漂漂亮亮;媽媽當老師,下班后還得加班,這多辛苦啊,我一定要心痛老師,不能給老師增添麻煩;媽媽太累了,我一定要給媽媽當一個孝順的好女兒!

  當小老師,真好!

  四川省資中縣羅泉鎮中心小學三年級:謝意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