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崇拜老師,老師知識淵博,什麼都懂,因此我想當一回老師。上三年級的時候,在一個星期五的英語課上,我很幸運的當了一次小老師,那其中的滋味呀,真是有酸有甜! 

老師先教我們讀課文,讀完一遍后,老師問:“有哪位同學能領同學們讀課文?”我想機會來了,我不是做夢都想着當一回老師嗎,想到這兒,趕緊舉起了手。真幸運,老師叫我了,我真高興,老師讓我領着同學們讀課文了,我走到講台上,學着老師的樣子一詞一句地教同學們讀起課文來。 

當我讀到課文中的“It is a tiger”時,我把它讀成了“I am a tiger”,結果引來了同學們的一陣大笑,同學們都笑得前伏后昂,課文也讀不下去了。我想:“真丟人,還領同學們讀課文呢,自己都讀錯了。”多虧老師在一旁鼓勵我:“別灰心,再讀一遍。” 我嚴肅起來,又領同學們重新讀了一遍。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十年後的我,那時的我正身站在一個既明亮又寬敞的教室里為同學們上課,他們坐在課堂上認認真真地聽着,我在“講台”上津津有味地講着,整個教室都沉浸在了歡樂的笑聲之中。下了課我們在一起玩耍,在一起做遊戲,我和那些同學們就像是親密的小夥伴一樣。在課堂上我是他們的老師,在課下我是他們的好朋友。 

當小老師的感覺真好,如果有機會,我還想當一回小老師呢。說不定我長大后也會做一個優秀的老師,為祖國建設培養人才。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