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新年快樂!時間過的真快,轉眼春節就過了一個星期,寒假快要結束了。新的一學期將要來臨。我寫一封信給你,向你彙報寒假中的生活。

   寒假中我牢記您放學時對我們的叮囑,在寒假中我努力學習文化知識,每天按時完成寒假作業。還看些課外書《十萬個為什麼》等。出行時要注意安全,走人行道,紅燈停,綠燈行。晚上在大人的陪同下放火花。我除了學習文化知識以外,每天還進行素質教育學習,既鍛煉圍棋提高棋藝,除了圍棋以外我還刻苦練習書法,並在全省比賽中獲得優勝獎。我還參加了小記者活動,並在老師手把手的教導下學會了做三道菜。總而言之我的寒假生活過得特別愉快。

   敬愛的老師我寫此信向您拜個晚年,祝您身體健康!

   此致

敬禮

   三(四)班:付晶峰

   2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