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啟蒙老師

  我的啟蒙老師是我的班主任劉老師,她教我們語文,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帶我們班到現在。她有一頭美麗的棕色捲髮,橢圓形的臉,她的眼睛總是瞪的大大的,戴着一副深度近視鏡,分分秒秒關注着我們班69個孩子的安全、學習和生活。淡紅色的嘴唇,白凈的牙齒,如果你正在生氣,一見到她的笑容,保准你也會像她一樣笑的無比燦爛。

  我們剛能寫出簡單的句子,劉老師就要求我們每天寫一句話,開始我十分厭倦這項作業,直到有一天發家庭作業,可我的始終沒有發下來,我心驚膽戰的擔心劉老師會收拾我,結果劉老師在全班同學面前認認真真的將我寫的《八瓣梅》讀了一遍,還仔細的講解給同學們聽, 劉老師還誇我“小詩人”呢,我很得意,從那一刻起,我愛上了作文,把寫作文當成了樂趣。看, 劉 老師還是我的作 文啟蒙 老師呢!我們班的好多同學都得到過劉老師的“點撥”,所以我們班的作文一直排在年級前列。

  劉老師講的課大家總是聽的津津有味,有一次我們班同學劉陽雨瀟問題回答的很好,劉老師還誇她“小才女”呢,劉陽雨瀟立馬羞的低下了頭。還有一次最淘氣的同學“王大聖”把教室弄的天翻地覆的,劉老師十分生氣,就說“你要把老太太我氣死呀?”全班立刻哄堂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啟蒙老師,一位博學、多才、幽默又風趣的老師,我們都喜歡她。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