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數學老師,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戴着一副金絲邊眼鏡。在課堂上,那雙眼睛時時刻刻掃視着我們。數學老師的額頭上刻着一條條皺紋,好像是為我們操心而刻下的。數學老師已經五十幾歲了,頭髮有些花白,她姓沈。

  沈老師非常有耐心。有一次,我做完練習題,就拿起《奧數點撥》,做裡面的題目。我遇到了一道難題,我抓着頭皮,眉頭深鎖,認真地思考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實在想不出來了,就去問沈老師。沈老師用輕柔的聲音一步步給我講解,可我還是聽不懂。沈老師變着方法不厭其煩地繼續講解,直到我聽懂為止。

  我的數學老師,一個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數學老師,她的誨人不倦讓我永生難忘。

  指導老師:鄭恩惠

  三年級:陳文聰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