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福娃一起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福娃一起捉迷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五個福娃,我最喜歡福娃歡歡,每天我都要抱着他進入夢鄉。

  有一次我夢到和福娃在一起,我們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和五個福娃玩耍,妮妮提議我們一起玩捉迷藏,他們讓我找他們,當我數到10時,我就開始找他們,四處張望,因為是夏季,我一下子看見了一堆紅通通的東西,心想一定是歡歡了,拔開草地一看,原來就是歡歡。剛走了遠,在竹林里有一黑一白的東西,可能是晶晶,進了竹林一看,原來晶晶在上面盪鞦韆。不遠處有一條小溪,小溪里沒有一條小魚,忽然游來一條大鯨,不用說那一定是晶晶了,大鯨在那兒望着我微笑,我和他打個招呼,還有貝貝呢?原來貝貝一直在我後面跟着我,我們拉着手一起找迎迎和妮妮,我一看時間不多了,就更加快了腳步,走着走着,就看見了一頭藏羚羊,太原怎麼可能有藏羚羊呢?我說:“迎迎,是你嗎?”迎迎就恢復了原形。最難找的是妮妮,,現在是夏天,妮妮是綠色的,怎麼找?頭上忽然有一聲清脆婉轉的歌聲,我抬頭只見一隻草綠色的鳥飛,我只見過灰色和黑色,綠色的真少見,你一定是妮妮,就向他喊:“我發現你了,快下來吧。”五個福娃我都找到了,他們也可高興了,我們在一起真開心,我喜歡和他們在一起玩。

  早上醒來,我真希望這個夢是真的。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福娃一起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福娃一起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