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廣播體操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體操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舉辦廣播體操比賽,看着操場黑壓壓的人群,我的心彷彿要跳出來似的,別提多緊張了。這時,我們學校的政教處主任張老師拿着話筒向大家宣讀了比賽注意的事項,我們認真的聽着,心情漸漸地放鬆了下來。 

  比賽開始了,先是一、二年級的小同學們,看着他們嚴肅而又認真的表情,我不禁暗暗佩服他們:連一年級的新生也做得這麼令人讚歎,我們這些三年級的哥哥姐姐可不能讓他們小看了! 

  輪到三年級上場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精神飽滿地走進了操場,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鼓足了勁。我們班主任張老師在前面目不轉睛地看着我們,她在為我們鼓勁,她的眼神一會兒緊張,一會兒放鬆,臉上時而嚴肅,時而微笑。看見張老師對我們的期盼,我們更加信心百倍,人人都小心翼翼,認真地做着每一個動作。 

  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們班拿到了期盼已久的年級組第一名,所有老師和其他班的同學們都為我們使勁地鼓掌。看,這才是真正的三2班!堅強的三2班!第一的三2班!我們放聲大笑!內心的喜悅透露出來了! 

  臨澤縣城關小學 三2班 張洲 

  指導老師:張瑾

您正在瀏覽: 廣播體操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