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北京奧運開幕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北京奧運開幕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難忘北京奧運開幕式 

  今天是8月8日,我特別高興,因為這是北京奧運會開幕的日子。一整天我興奮的不得了。晚上八點,我們全家人聚在一起看奧運會開幕式,鳥巢裡面人山人海,燈光閃爍。 

  首先是文藝表演,然後是各國運動員代表入場。運動員代表入場結束之後,緊接着是國家主席胡錦濤向全世界莊嚴的宣布—北京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此時鳥巢上空綻放出奧運五環的焰火,同時,各處五彩繽紛的禮花照亮了北京的夜空。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全家人不約而同的發出—“奧運加油!北京加油!” 

  最讓我難忘還是點火儀式,體操王子李寧在空中奔跑一圈,然後呼地一聲點燃了聖火,把開幕式推向了高潮,這個熊熊燃燒的聖火代表了中國的雄心和追求,我們中國終於圓了奧運之夢。 

  一陣興奮之後,我悄悄的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走進了“鳥巢”,唱着國歌,看國旗徐徐升起,……

您正在瀏覽: 難忘北京奧運開幕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北京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