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玄武湖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玄武湖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玄武湖公園的大門巍峨雄偉,好像一個威武的巨人,展開了雙臂,歡迎我們這些來自四面八方的客人。

  進入大門,迎面撲來陣陣清香,玄武湖一角荷花盛開,潔白似雪,艷若明專款霞,碧綠的荷葉挨挨擠擠,魚兒三五成群,在荷葉間嬉戲、打鬧。放眼放去,一片寬闊的湖面,在微風的吹拂下,如同少女的百摺裙不,湖面上已經有許多遊客划起了船,我們興奮不已,迫不及待地也上了船,我們駕駛着小船在玄武湖上穿梭,浪花輕輕拍打着船舷,發出有節奏的聲音。我把腳放入湖水中,清涼涼的,偶爾會有水鳥浮也水面又沉入水中,湖邊的大樹成蔭,鬱鬱蔥蔥,倒映在湖水中,將湖水染成了綠色,那石砌的圓孔橋、多孔橋將這片綠地與那片綠地連接起來,遠山如煙,重重疊疊、朦朦朧朧的。

  玄武湖隱身在翠綠之中,猶如碩大無比的翡翠,使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玄武湖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玄武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