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島遊記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遊記_1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青島遊記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和平小學 三年級五班 張鈺寧 

  8月11日—12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青島遊玩。我們早上6點從家裡出發,先打的去銀座停車場,然後找到去青島的旅遊車。不一會兒,車上就坐滿了人,有臨淄的、張店的、桓台的、還有博興的。6點30分,車開了,旅遊車帶我們去了濟青高速公路,車開的很快也很平穩,非常地舒服。3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到了青島。看到一座座漂亮的高樓,一條條清清的小河,感覺自己一下子就愛上了青島。 

  海邊 

  到了青島,我們先到一個飯店去吃飯。吃完飯後我們去的第一站就是石老人海水浴場。車子剛一到達,我就迫不及待地向海邊跑去,連爸爸喊我照相也顧不上。藍藍的大海,一眼望不到邊。我脫掉鞋子,光着腳丫,站到了海水裡,感覺着涼涼的海水,體會着被浪花拍打的快感。開始漲潮了,海水卷着浪花洶湧的撲過來。我興奮地叫着、嚷着,感覺真是太棒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我就被一望無際的大海給迷住了,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和興奮,都已經忘了我事先準備好要對大海說的話了。深藍色的海水,金黃色的沙灘,擁擠而快樂的人群,大海真美呀!我把小桶拿出來準備玩,可是大浪一衝小桶就沖走了,多虧我及時去撿,要不然就沖沒了。於是我和爸爸開始挖沙子。爸爸用腳在沙灘上挖了一個大坑,說:“大坑一會就會被大海填平的,不信你仔細觀察觀察。”我開始觀察大坑,第一浪,讓大坑充滿了海水,並把一些沙子衝進了大坑。第二浪,將一大部分沙子推進了大坑。第三浪,將另外一點沙子弄進了沙坑。最後一浪,也就是第四浪將沙坑裡的沙子磨平,便大功告成了。要不是親眼所見,我很難相信腳下這麼平坦的地方曾經竟是一個大坑。於是我們再挖,然後又被填平了。這時候天上突然下起了暴雨,我們還沒來的及去海里游泳,就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海。然後我們又到了五四廣場。廣場上人山人海,非常熱鬧,來來往往的人們形成了一個歡樂的海洋。“五四廣場”中央有一個大“火炬”,好像一團燃燒着的“烈火“。名字叫做五月的風。我們在那裡照了很多相,還遠眺了明年奧運會帆船比賽的地方——浮水灣,然後我們去了賓館。 

  海洋世界 

  “沒到過海底世界,別說你去過青島”,這句廣告詞說的果然很好。第二天,我們乘車去了海底世界,領略了大自然的神奇與造化。走進海底世界,首先是海洋生物標本館,裡面有巨大的螃蟹、比目魚、珊瑚、鯨魚等……然後我們到了真正的海底世界。我們一進去便看見成群結隊的魚從我們頭頂上,從我們的身邊游過,人們就像在海里似的。那裡全是用亞克力玻璃圍成的,下面是一種人踩式電梯,那個電梯是自動帶人慢慢的圍着海底世界轉,海底世界有好多好多的魚,有兇猛的鯊魚、有好玩的比目魚、有會放電的電鰻、有立着游泳的海馬,還有會釣魚的魚,它們大小不一,形態各異,有像外科醫生的手術刀,有的像色彩斑斕的蝴蝶,它們五顏六色,自由的在海底游着,我彷彿掉進了童話的海底王國。忽然,我頭頂上游來了一條很大的魚,哦,原來是鯊魚呀!我還看見了一位潛水員,我看見她拿着一塊抹布,原來她在擦玻璃呀!我們看完了海底隧道,在海底負四層展廳,我們看到了《美人魚救王子》的精彩表演。演員們在海底象美人魚一樣擺動着美麗的魚尾在成群的魚兒間穿梭着,演繹着王子與公主的故事,她們不帶任何氧氣設備,全憑自己的水性,真不簡單。展廳中間和四周有很多玻璃罩,裡面有許多各色各樣的珊瑚和大小不同、顏色各異的熱帶魚。看完美人魚表演之後,又玩了一會兒就去買玩具了。我買了一個能吹泡泡又帶音樂的小魚手槍。看完表演,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青島海底世界。

  海上 

  中午,我們吃過飯後就來到了青島碼頭坐船。當我們乘上遊船在大海中航行的時候,看到碧藍的海水洶湧澎湃,波瀾壯闊,海岸上一座座建築物雄偉挺拔,海灘上遊人如織,嬉笑打鬧。大海深處,一艘艘艦船乘風破浪。隨着海浪的節奏,遊船也跟着顛簸晃動,我的心又再次吊了起來,擔心遊船會不會側翻。這個船晃的太厲害,媽媽差一點就吐了。好在二十分鐘之後,遊船又安全地把我們送回了岸,才把心放到了肚子里。 

  由於時間很緊,我們在棧橋上待了30分鐘,照了相,捉了一會兒小魚小蝦,就匆匆離開了青島。我們又坐了4個小時的車,就回到了我們溫暖的家。 

 指導老師:張琦

您正在瀏覽: 青島遊記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