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黃山旅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黃山旅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多快樂的事,我也有一件事很快樂,那就是??黃山旅遊。

  國慶節,我和亮亮、三姨、爸爸、媽媽商量去黃山旅遊,我們爭先恐後,七嘴八舌地說開了。

  第二天,我們打理好行李,準備出發,上了車,我和亮亮談笑風生,不亦樂乎。車子平緩的向前行駛着,我透過窗戶往外望,哇!綠油油的田野,黃燦燦的稻穗兒,好一派美麗景象,使我陶醉。車子開呀開,終於到了目的地,我們歡樂極了,直奔黃山,我望了望那高聳入雲的山峰,心想:“這麼高,我哪能爬上去呀,可是轉念一想,只要努力,就能成功”。我咬着牙,努力的一步步登上去,耶!我終於成功了!我高興的朝着媽媽笑了笑,然後,接過媽媽手裡的獎牌,來到了著名的“迎客松”面前,大聲喊道:“我成功了”,之後,我以獲勝者的姿態照了張相,舉在自己的胸前炫耀自己,媽媽等人都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通過這次旅遊,我明白了了一個道理:“只要和困難進行鬥爭,就一定能成功”。

  紫薇小學四年級 蔣承諾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黃山旅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黃山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