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山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遊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早聽別人稱讚黃山有“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的美譽了,我的心中突然冒出一個想法——去黃山遊玩。經過我的苦苦央求,媽媽終於答應帶我一起去黃山遊玩。

  那是寒假的一天,陽光明媚,微風習習,我們一行來到了黃山,那裡可真是“石頭的樂園”啊!你看那“天狗望月”,似乎是從天空中跑下一隻高大的狗,望着美麗的月亮,對着天空不住地大聲嚎叫,好像已經陶醉在那美麗的星空里;再看看“仙女彈琴”,就像一位美麗如花的仙女,一個人靜靜地坐在一塊大大的石頭上,手裡抱着琵琶,慢慢地撥動琴弦,似乎想把自己的憂愁彈走,拋在九霄雲外;偶爾仙女還望了望天空上美麗的月亮,輕輕地笑了笑,好像已經忘記了自己心煩的事情,手指慢慢的撥動的更加輕快了。

  這一天過的可真快呀!我心中永遠都記住黃山那雄偉的樣子!我愛這美麗而又雄偉的黃山。

  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區麟峰小學三年級:蔡雨晴

您正在瀏覽: 黃山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