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濟州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濟州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濟州島 

  暑假期間,經過堅持不懈地練琴,我終於如願以償,通過了鋼琴五級的考試,因此我得到了去濟州島遊玩的獎勵。帶着輕鬆而又好奇的心情,我隨媽媽漂洋過海,來到了美麗的濟州島。 

  濟州島是韓國最大的島嶼,由火山爆發而形成,正因為如此,那裡奇形怪狀的石頭特別多,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些外形酷似老人的石頭,聽導遊阿姨介紹,這些“石頭爺爺”是當地的守護神。相傳,它的全身都是寶,摸摸它長長的鼻子,它會讓你生兒子;摸摸它的嘴巴,它會讓你生女兒;摸摸它的肩膀,它會保佑你身體健康;摸摸它圓滾滾的肚子,預示着你財源滾滾。聽着聽着,我情不自禁地摸了摸她它的的嘴巴、肚子和肩膀,心想:我親愛的守護神呀,請保佑我身體健康,明年過年收到更多的壓歲錢。 

  來到濟州島,怎能不去海邊走走呢?第二站,我們來到了海邊,站在銀光閃閃的沙灘上,遠遠望去,浩瀚的大海和廣闊的天空是那樣藍,幾乎連成一片,真分不清哪兒是大海,哪兒是天空。走到海的近處,我發現乳白色的海蜇在海面上漂浮着,我欣喜若狂,伸手去捉它,沒想到一個沒站穩“撲通”一聲掉進海水裡,我的衣服全濕透了,可心裡卻高興極了。 

  濟州島是名副其實的度假勝地。我們還觀賞了海女表演,參加了泰迪熊博物館,遊覽了當地的村莊,還品嘗了美味的海鮮。那裡給我留下了珍貴的回憶。 

  一眨眼四天的旅程很快就過去了,我真有點依依不捨呀!我愛你,美麗的濟州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濟州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濟州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