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威海國際海水浴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威海國際海水浴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威海國際海水浴場 

  威海國際海水浴場位於火炬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是一個天然的海水浴場,一年四季分明,冬暖夏涼,屬於典型的海洋性氣候。 

  海灘上有揀不完美麗無比的貝殼,大的,小的,顏色不一,形狀更是千奇百怪、多種多樣了。還有那美麗動人的那建築物,人們游泳累了就到那裡休息,那裡就成了人的海洋。還有五顏六色的太陽傘,遠看像一個個五彩繽紛的小丘。最有趣的要說螃蟹了,只要按住它的殼,它的兩隻大鉗子就亂揮舞。可是卻寸步難行了。 

  海水有深有淺,五光十色,有淺藍的,深紫的,淡青的,深藍的。平時,它像一個溫柔的小女孩,海鷗也在水面上飛,當它生氣的時候,狂風大作像一個調皮的小男孩,海鷗也不在水面上飛了。在海面上經常看見快艇,在水面上飛速地行駛着。 

  夏天,海水浴場人山人海。遠看像放在藍盒子里的糖果,近看像一個展示泳衣的舞台。大人們在水中花樣游,一個比一個花樣多,有蛙泳,仰泳,側泳……孩子們在水中打水仗,學游泳,花樣游…… 

  希望海水浴場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富饒。

您正在瀏覽: 威海國際海水浴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威海國際海水浴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