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峨眉山之金頂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峨眉山之金頂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八月八日半夜三更,我們一家就開始峨眉山金頂之旅了。走出雷洞坪賓館大門,漆黑的夜晚星光點點,我們手持電筒摸索着去索道的路。半個小時過後,我們到達索道地。乘坐能容納一百人的索道三分鐘就到達金頂了! 

  看日出的最佳位置已經擠滿了人。金頂的氣溫真低呀!夏天的人們卻有的穿着剛租來的羽絨服,有的披着毛毯,有的穿着睡衣…。.他們都全神貫注地注視着日出的方向。 

  遠處的天空漂浮着烏黑的雲霞。很快,出現了像村莊一樣亮堂堂的雲,這些雲有的像大樹,有時像汽車,有的像田地。這時遠處的烏雲漸漸被染紅了,我們焦急地等待着太陽露出它的臉,它也太害羞了。突然,我聽到聲聲尖叫,人們歡呼“出來了!”“出來了!”變了色的紅香蕉從東邊冒了出來,不一會兒就變成了一塊西瓜,漸漸地西瓜又變成了一頂可愛的大帽子,幾分鐘后帽子變成了大半個西瓜。顏色出自上而下由淺入深,隨着太陽的笑臉慢慢露出,深色全都變成了淺色,萬道金光灑向大地,大火球出來了!半邊天被染得通紅!大人們趕緊掏出相機留下這精彩的一瞬間,孩子們歡快地跳了起來。 

  順着金光照射的方向,映入眼帘的是披着金裝的金頂。真金打造的金頂像皇宮雄偉、高大,屹立在峨眉之巔。它是那樣莊嚴、神聖。站在金頂的最高一層,海拔為三千零九十九米,那是看日出的最佳地方。它也是很靈的朝拜的地方。才八點多,這裡已人山人海,有的燒香拜佛,有的點燈祈福,有的攝影留念,還有的三拜九叩地來祈求平安……人們忙得不亦樂乎。 

  太陽已經高高掛起,這個奇特而美麗的地方讓遊客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峨眉山之金頂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峨眉山之金頂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