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峨眉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峨眉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峨嵋,這裡有許多優美的地方,但是峨嵋山的景色卻使我難以忘懷。

  春天,峨嵋山的樹木長出嫩綠的葉子,花叢中嫩黃的迎春花隨風擺動,向我們招手,鴿子似的珙桐花向我們微笑,碧綠的湖水在陽光和微風下泛起一道道波紋。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遊人們走在林間小道上,晚上峨眉山上可愛小精靈 ——??琴蛙,就要清清嗓子放聲歌唱,清脆悅耳宛如古箏的聲音,為遊人頻添情趣。 

  秋天,金黃的落葉隨風飛舞猶如一隻只金黃的蝴蝶在空中飛舞,枯葉蝶停在樹枝上像一片片枯葉。靈猴在樹林中嬉戲給遊客添加了不少樂趣。 

  冬天,銀裝素裹、白雪紛飛,峨眉山處處雪山冰花,全山宛如銀色世界,美麗壯觀。隨着季節的變化和山勢的不同,美景變幻多姿,自古就有“峨嵋天下秀 ”之美稱。 

  峨嵋山真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峨眉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