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下名山——峨眉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名山——峨眉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峨眉山以其秀麗山水風光和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著稱於世,享譽天下,千百年來,無數文人墨客,為此留下千古絕句,呤頌此山的詩詞,歌賦傳承至今。

  鳥瞰峨眉山,風光秀麗,植被茂密,編製出綠色的海洋,山野里花團錦簇,鬱鬱蔥蔥,青山之間,一道瀑布飛流直下,巔峰之下,神泉碧水,下通江陵。峨眉山是綠色的山,風光奇麗的山。

  游峨眉山,沿山路拾級而是,令人感到滿目青翠,山野里野花清,香空氣醉人,人游其間,靈岩疊翠,羅峰晴雲。觀不盡,雙橋清音,洪椿小雨,一線天澗;賞不完,象池月夜,金頂佛光,日出雲海,峨眉靈猴;峨眉山神奇、奧妙盡現其中。

  峨眉山蘊藏豐富資源的寶山,各種各樣的植物3000餘種,千年桫欏,堪稱與恐龍世代的植物活化石,銀杏、珙桐,佛蘭、含笑更是峨眉山的瑰寶,每年春下之交,盛開在滿山遍野的杜鵑花爭奇鬥豔,美不勝收。峨眉山還有稀有珍奇的動物,像樹葉一樣的枯葉蝶,有筷子一樣粗長的大蚯蚓,會唱動人音樂的彈琴蛙;可以發出嬰兒般聲音的娃娃漁尤其罕見。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它秀麗的同時,也給予了它的靈性。峨眉山-------令人神往的山,天下名山。

您正在瀏覽: 天下名山——峨眉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名山——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