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要去峨眉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去峨眉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我想去爬峨眉山。 

  早就聽同學說,峨眉山上有個猴子樂園,猴子非常頑皮。同學去玩的時候,猴子跳到他的肩上,使勁的抓住他的頭髮,痛得他哇哇直叫。還搶走了他手上的包穀,跳到了橋欄上后,又一下子跳到河對岸逃走了。我倒要去看看峨眉山上的猴子,是不是真的都有那麼頑皮。還聽說"峨眉天下秀“,一年四季樹木蔥蔥籠籠,綠樹成蔭。山澗泉水叮咚,清澈透明。我想那裡空氣一定特別清新。走在山中,聽着鳥兒清脆的歌聲,一定會心曠神怡!如果爬山累了,也不會覺得辛苦吧!冬天的峨眉山頂堆滿了厚厚的積雪,那是我們從沒看到過的情景。很早就想,能象北方孩子一樣,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橇。一定很好玩!如果天氣好,在高高的峨眉山頂上,欣賞浩瀚的雲海,壯觀的日出。體會“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那該有多麼棒啊!峨眉山,我來啦!

您正在瀏覽: 我要去峨眉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去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