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峨眉山 李春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峨眉山 李春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去峨眉山記得那是幾年前的事情,但是事情過了那麼久,我仍讓對去峨眉山時的苦與樂記憶猶新。

  峨眉山時我們四川的一大驕傲。一聽說,爸爸媽媽要帶我去峨眉山,我就高興的手舞足蹈,也害得我整晚失眠。第二天,我懷着迫不及待的心情出發了。我望着高高的大山,和爸爸打賭,我一定能爬上去。我們坐纜車到了半山腰,就開始了我們艱難而漫長的爬山之旅。看着不怎麼高的大山我心中暗暗想到我一定贏了。可萬萬沒想到,剛走了一會,我就累得氣喘吁吁。再加上天氣又是那麼格外的好,驕陽似火的太陽好像也在和我作對,放射出強烈的光芒,有人又累的我只好歇息一下,哪知越歇越想歇,我本想告訴爸爸我認輸了,但又想我是那麼容易認輸的嗎?我決定堅持到底,我拖着我疲憊的身體一步步的踏上了山頂。我雖然滿頭大汗,但我享受到了成功時的喜悅,我的努力體現了價值。我想一個剛打完勝仗的將軍一樣,享受着我的戰利品,遊覽着下面的風景,好美好美。

  我因此而愛上了登山,從這件事情上我知道了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廢。如果你努力過你可能會成功,如果你不努力,就不可能成功。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游峨眉山 李春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峨眉山 李春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