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覽峨眉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峨眉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遊覽峨眉山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去爬峨眉山,走到山腳下,啊!山頂這麼高,我爬得上去嗎?爸爸說:“一定能爬上去。”我就走一會兒,休息了一會兒。峨眉山的風景真壯觀呀!有藍藍的天空,小鳥在天空中飛翔,還有紅紅的花,綠綠的草。欄杆外的風景太美了。我恨不得馬上翻出去,可爸爸說:“不行,這樣太危險了。”聽了爸爸的話,我就沒有翻出去。

  爬了半天終於爬到了山頂,我看見五六隻猴子整齊的在欄杆上爬來爬去,好像在跟遊客們展示她們的風采。我和爸爸來到一個小亭子。那裡有工作人員,爸爸用照相機照一隻猴子,而其他一隻猴子卻抓爸爸的頭髮,我在涼亭里和猴子還照了一張相。樹上有些猴子很調皮,把我手裡的傘給搶了過去。我很生氣,不管我怎麼罵它,它都不肯把傘還給我。她雖然把我的傘搶了,但我仍然覺得它很可愛。太陽落山了,這次爬山結束了。

  今天,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峨眉山的猴子真多啊!

您正在瀏覽: 遊覽峨眉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