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玩峨眉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峨眉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一家人開車去峨眉山遊玩。我們的車不能開上金頂,就換了一輛車,每一輛車的輪胎上有很多鐵鏈。我好奇的問:“這些鐵鏈是幹什麼用的?”媽媽說:“那些都是防滑鏈,因為山上積累了很多雪和冰,路面很滑,車輛行駛很危險,所以司機就會裝上防滑鏈。”接着媽媽又說:“除了有防滑鏈,還有防滑齒,一般的車輪胎是圓圓的,光滑的。而裝上的防滑齒可以插進雪地里,這樣才能使車子安全前進。” 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啊! 

  當我們走到半山腰的時候,到處都是雲遮霧繞的;路邊的樹枝全都銀裝素裹;地上也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銀白色的地毯。不一會我們就到了山頂,坐上了纜車。纜車開到了雲霧裡,我感覺自己就像騰雲駕霧一樣,下面都是雲層,什麼也看不見了。 

  終於到金頂了,上面有一尊很大很大的金佛像,它很高很高,感覺快要碰到白雲了。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滑雪了。我們來到滑雪場,穿上滑雪鞋,戴上手套,手拿滑雪拐杖。開始準備滑雪了,我的心裡無比激動。由於滑雪鞋穿上很不習慣,只能邁着艱難的步伐走上了山頂。到了山頂上向下望了望,心裡又開始緊張起來。這時,爸爸說:“不要緊張,眼睛向遠處看,身體盡量保持平衡。”於是我按照爸爸說得那樣做,果然順利地滑了第一次,沒有摔跤。接着我又熟練地滑了第二次、第三次……..。當我正得意的時候,突然聽見“哎喲”一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重重地摔倒在地上。我和爸爸看見媽媽的狼狽相,都“哈哈”地笑起來,媽媽也笑了起來。 

  真是開心難忘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遊玩峨眉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