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武夷山的印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夷山的印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從武夷山回來了,給我買了一大堆東西和許多茶葉。 

  從爸爸拿回的照片看武夷山可漂亮了。有碧綠的小溪,溪水清澈透明,山上長滿了綠色的樹木和青草,遠遠望去整個山都是綠色的,看不見一點泥土的顏色。街道兩旁綠樹成陰,鮮花盛開。樹上開滿了鮮艷的三角梅,街道兩旁開滿了紅色、黃色、紫色的小花。秀美的景色吸引來了許多中外遊客。 

  武夷山是著名的茶葉故鄉,爸爸自然買回來許多茶葉。有金觀音、大紅袍、小紅袍,觀音王、香螺……先不說茶的味道,就那一個個美麗的茶葉盒子已經讓我愛不釋手了。爸爸還教了我品茶的方法。爸爸告訴我茶葉不僅是中國古老的特色產品,而且茶藝也是我國的傳統文化之一。 

  爸爸給我買回來許多武夷山的風味特產,有岩茶酥、千層酥、武夷藍莓糕,還有桂圓、椰絲餅……我嘗了嘗這些東西,有的香,有的甜,真是好吃。 

  爸爸還送給我一份特別的禮物:從成千上萬個漢字中挑出了三個字“高”“殿”“宇”組成了我的名字,而且作成了珠串的樣子,名字下面還有四個小鈴鐺和我的屬相。看着這樣精美的禮物,我大聲說:“謝謝爸爸”! 

  雖然我沒有去武夷山,但是我從爸爸拍的照片中,感受到了她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武夷山的印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夷山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