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晨游馬鞍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游馬鞍山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晨游馬鞍山公園 

  清晨,我和爸爸去馬鞍山公園散步。太陽還沒有出來,明凈的天空依稀可以看見幾顆晨星,在懶洋洋地眨着眼睛。 

  遠遠望去,馬鞍山公園掩映在都市的群樓之中。墨綠的一大片,好像沙漠中的綠洲。又彷彿一位熟睡的少女,在做一個甜美的夢。 

  走進馬鞍山公園,一眼便看見一大片竹林在路的兩旁。一根根修長的竹子,好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翠綠的枝條是她們披散的長發,晨風吹來,輕輕地隨風搖動着,發出“沙沙”的聲音,好聽極了。我們繼續往前走,兩旁鮮紅的杜鵑花,競相開放。一棵棵高大的桉樹,茂密的枝葉,重重疊疊,遮住了藍藍的天空。粗壯的松樹,是那麼蒼翠,那麼挺拔。鳥兒在枝頭上歡快地歌唱,人們在林間悠閑地散步,蟲子快活地在草叢中蹦跳着。 

  我們登上山頂,一群老人隨着音樂,不急不慢地打着太極。登上觀光亭的頂樓,向四周看去,山上山下一片綠色,我們好像在綠色的海洋中。涼爽的晨風,輕撫着我們的臉頰。天邊隱隱約約的群山,一輪鮮紅的太陽升了起來,金色的陽光撒滿了大地,好像給大地鍍了一層金。 

  “啊!多美啊!”我們禁不住嘆道。我們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沉醉在這美麗的晨光中。

您正在瀏覽: 晨游馬鞍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游馬鞍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