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倉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倉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倉鼠 

  我家養了一隻小倉鼠,它的身長大約五厘米,毛的顏色底色是白色的,上面還有棕褐色的花紋,非常可愛。 

  你想聽他有趣的故事嗎?那我就給你詳細道來吧! 

  每當新的一天來臨,我起床就會看到小倉鼠向籠子外伸着舌頭,歡喜地望着我,我不禁被她那種渴望食物的表情逗樂了。所以,我趕忙喂它最喜歡吃的西瓜籽,裡面還有點西瓜水,我把西瓜籽給它,它就高興的吃了起來,它用那小小的、尖尖的三角形的牙齒磕着瓜子,吃完一個瓜子還喝一口水,它的小嘴吮吸着甜甜的水心裡肯定很高興,很感謝我吧! 

  我每天帶着小老鼠到樓下的草地上玩兒。它在草地上跑的可快呢,還一個勁的往草里鑽,我想這可能是倉鼠的習慣吧! 我恐怕它逃跑,緊緊的追隨它。每次都在草地上拉便便,我覺得太有趣了。我給它撿幾塊大大的樹皮放進籠子讓它磨牙用,可是樹皮總成為倉鼠的廁所。 

  小倉鼠的睡覺可是比吃食喝水有趣多了。今天上午,我往籠子里放了一個碗狀的糖豆殼,小倉鼠就鑽進去了,嘿,睡覺了。它睡覺的時候縮成一團,把頭縮進肚子底下,成了個小絨球,只露着小尾巴。 

  睡醒后就練習走橫梯、單雙杠。它用前爪抓住籠子上面的橫絲,換着前行,身體還蕩來蕩去的,很悠閑的樣子。 

  好了,小倉鼠有趣可愛的故事就講到這裡吧!故事很多,講也講不完,還是你親自來看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倉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