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人國曆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人國曆險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在家裡津津有味地看着《格列佛遊記》,剛好看到他來小人國的那段經歷,不由發出感嘆:“小人國太有趣了!不過,只看書中的文字、插圖,沒有自己親身體驗過的感覺好。假如我來到了小人國,在我身上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要是真的可以來到小人國,那該多好啊!”我正想着,突然起了一股強的風,把我吹了起了,我什麼也看不見,只覺得在旋轉,旋轉……就像進了時空遂道。

  我眼睛睜開的時候我就來到了小人國的國家門前,忽然有一輛馬車出來,原來是國王來迎接我,他想讓我來當兵我說:“好呀!

  來到練兵場我穿上軍裝走上戰場上,我拿着劍準備迎敵,忽然一股濃濃的煙,原來是敵軍來了,我拿起長劍“咻咻”一下,就殺了十幾個敵人,最後國王給了我一枚獎章說:“你該回家了。”一眨眼的功夫我回來了,手裡還有國王給我的東西,原來不是夢。

  今天,我感到很高興,因為我去了小人國。

  浙江省定海區新城舟山第一小學三(2)班三年級:鄭言

您正在瀏覽: 小人國曆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人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