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瓜來“做客”高傳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來“做客”高傳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西瓜來到了教室?不是,是我們請西瓜來到我們的教室做客。

  你看西瓜,它圓溜溜的,綠綠的,像是穿了一件綠色的大衣,身上有黑色的條紋,西瓜的衣服很漂亮很時尚!聞起來有一股清香的味道,頓時整個教室都瀰漫著西瓜的香甜味!我們拿起西瓜敲了幾下,只聽見西瓜發出“咚咚”的聲音。摸起來滑滑的,而且還涼絲絲的,很舒服。

  這時,只見老師手上拿着菜刀準備切西瓜,同學們一見老師手上拿着菜刀,嚇得一個人都不敢去。

  老師說:“沒事,只是切西瓜。”這時,同學們都排着隊走到老師的旁邊,只聽見“啪”的一聲,西瓜切成了兩半,露出了鮮紅的瓜瓤,上面還有一些小黑籽,看樣子西瓜一定很甜很甜吧。聞起來有一種甜蜜蜜的香味。我覺得很好吃,就咬了一口,果然,西瓜非常甜。

  老師說:“好了,我們開始吃西瓜吧!”我們說:“好。”只見老師把男同學叫到了講台上,老師說:“開始吃。”同學們就張着大嘴開始吃,一個個都像餓壞了的小饞貓。

  我抱着西瓜就咬,其他同學們也像我一樣。

  最有特色的是小馨她一隻手捧着一塊西瓜,張開小嘴就咬,她見別人吃西瓜的速度都很快,就趕忙加快了進度,由於她吃得太快了,嗆得一直咳嗽,小臉漲得通紅通紅的,像紅蘋果一樣。

  還有一個,他就是小智,他手捧着西瓜,伸着頭,整張臉都埋進西瓜里了,只聽“咔嚓咔嚓”的聲音,就像是千萬隻蠶一起吃桑葉,再見他抬頭,西瓜已經不見了,只見他臉上全是西瓜水,順着腮幫直向下淌,像樹林中的小溪的水,嘩啦嘩啦的流着。

  西瓜真好吃,這堂課真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西瓜來“做客”高傳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來“做客”高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