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瓜來到教室胡智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來到教室胡智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 我們邀請西瓜來到了教室。

  上課了,老師拿出來了一個大西瓜,我把西瓜抱過來,西瓜穿了一件綠色的大衣,上面還有着黑色的條紋,很漂亮很時尚!摸一摸,滑滑的,涼絲絲的,拍一拍,“嘭嘭嘭”成熟了,我又忍不住,聞一聞,香噴噴的,這個西瓜一定很好吃。

  老師把西瓜切開,只見那誘人的大西瓜紅通通的,像娃娃粉嫩粉嫩的臉。西瓜流出了水,讓人忍不住想吃一口。我迅速的拿起一塊,舔一舔,甜蜜蜜的,我手捧西瓜,伸着頭,只聽“咔嚓咔嚓”幾聲,我就把那一大塊西瓜,給消滅了。同學們都忍不住笑了起來,它們都說我吃西瓜的樣子像個小饞貓,很可愛!不一會兒,整個西瓜都被我吃完了。小馨還一隻手捧着西瓜,張開小嘴,一點一點的吃,小馨一看,別人都快吃完時,我對小馨說:“不快點吃吧,你再不吃,就落後了。”這時小馨便大口大口的咬了起來,不一會兒,只聽“咳咳咳”幾聲,由於她吃的太快了,嗆了起來,小臉漲得通紅,像個紅蘋果一樣。

  這真是一節好玩的課,吃西瓜比賽,真是令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西瓜來到教室胡智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來到教室胡智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