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鸚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鸚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鸚鵡

  我爸的朋友養了兩隻鸚鵡,一隻叫葵花,一隻叫金剛。爸爸帶我去看它們。

  葵花的全身猶如雪一樣白,只有頭上的羽毛是黃色的,只要一有動靜便會豎起頭上的黃色羽毛,眼睛的周圍是藍色的。金剛的全身是藍色和黑色,嘴巴又彎又尖,如果有人來了,它會不知疲倦地“哇哇”叫着!

  葵花神氣地站在籠子上面。你快瞧!它看到有人來了,就當成了自己的玩伴,高興得拍拍翅膀,好像熱烈歡迎我們的到來,又好像在說:“我餓了,給點吃的給我吧!”我拿起一片菜葉,它彷彿知道我要餵給它東西吃,伸出了長長的脖子。呵!它還挺浪費的呢!我給它吃,它就輕輕咬了一小口,就頭一甩把剩餘的扔到地上。只有它喜歡的人喂它,它才用爪子拿着菜葉,一口一口的細嚼慢咽直到吃完。

  金剛呢,可能覺得自己不受歡迎十分生氣,想打擊報復。於是扯開自己的大嗓門:“哇哇,哇哇……。”這讓葵花忍無可忍,頭伸去使勁在金剛的尾巴上猛啄了幾下。金剛感覺有些痛,不叫了。但過了一會兒金剛還是不甘示弱,又大吵大嚷起來:“哇哇,哇哇……!”這讓葵花也沒了辦法。

  我假裝走到門口,葵花以為我要走了,不舍的叫道:“寶貝!寶貝!寶貝!”彷彿正想方設法把我留住似的。

  這是多麼可愛,有趣的鸚鵡啊!

  南通二附三(2)班 杜?瑋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鸚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