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泰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泰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泰山

  巴如一

  五一期間,爸爸帶我去爬泰山。

  到了泰山,我驚訝極了,因為泰山上簡直人山人海。

  從紅門開始爬,爬了一會兒,就到了“孔子登臨處”。我問爸爸:“這兒為什麼叫‘孔子登臨處’呢?”爸爸回答道:“因為古時候孔子來爬泰山的時候就是在這兒休息的。” 

  我們繼續爬,爬了很長時間,我們看到了“中天門”這三個字。我心想:爬到中天門了,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沒想到爸爸說:“咱們繼續前進吧,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爬上泰山。”我只好答應了。

  快爬到十八盤的時候,我實在累得不行了,爸爸也很累了,便休息了一會兒。看到了一條瀑布,這讓我想起了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又爬了一會兒,就到玉皇頂了,往四周一看,頓時有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通過這次游泰山,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堅持不懈才能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游泰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