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仙境張家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境張家界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威海附近我去過劉公島、蓬萊海底世界、西霞口野生動物園、赤山法華院、榮成天鵝湖,再往北我去過丹頂鶴的故鄉——扎龍,往南呢,近一點的是青島嶗山、奧帆基地,遠一點的就是張家界了。在這些景點中,我覺得最美的就是張家界。

  黃龍洞

  我們最先去看的是黃龍洞。那是一個很大很寬闊的溶洞,裡面還有好多小洞。洞里有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鐘乳石,被人們編上各種名字,什麼有龍王寶座的龍宮啊,飛天火箭啊,報曉的金雞啊,還有萬年雪松、定海神針、迴音壁等等,看得我眼花繚亂,分不清東西南北。

  最神奇的是那定海神針,得有十多層樓高,而最細的地方只有10厘米,居然不會倒下。聽導遊姐姐說它還在長呢,哇塞,到時候它可就真的頂天立地了!

  在洞里我們還坐船遊了地下暗河,那水有亮光的地方是綠的,沒有亮光的地方就是黑漆漆的,坐在船後面總害怕掉進水裡,真刺激。

  金鞭溪

  第二天我們去了金鞭溪。說是金鞭溪,走了好久才看到溪水,不過溪水很清澈,我想如果天氣很熱的話,洗個澡一定會很涼快很舒服。

  這是個峽谷,兩岸都是陡峭的高山,山上長着青蔥的樹木。我緊跟在導遊姐姐身後,聽她介紹各種景點,有神鷹護鞭、金鞭岩、花果山、水簾洞、劈山救母、千里相會等等,真好像來到了天堂一樣。

  長途跋涉之後,碰到了一群猴子。我們拿了一袋花生,剛餵了一個,溪水對岸的其它猴子就一個跟着一個跑過來,搶我們的花生,我們趕緊往前跑,猴子在後面追,嚇得我們把一袋花生全扔給猴子,趁着它們“分贓”才“倖免遇難”,可真驚險呀!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有點恐怖呢。

  袁家界

  袁家界的山筆陡筆陡的,扶着欄杆慢慢往下看,根本就看到底,扔下一個小石頭,半天也沒聽到回聲,嚇得我都不敢再往下瞅了。不過往遠處看,周圍都是那種像金箍棒一樣又高又粗又直又陡的山,簡直像支撐天堂的巨大玉柱,壯觀極了。

  最美的要數坐纜車下山了。纜車沿着索道從山頂飛速地滑下來,所有的綠色都在我們腳下,那感覺像屁股坐在松樹尖山一樣,既刺激又害怕。不過我覺得還是有點慢,要是再快點像飛起來似的該多好呀!

  張家界的山真是奇妙無比呀!別處的山都是底部粗大,越往上越尖,而這的山卻是從下到上一樣粗,好像從土裡咕嘟一下冒出來的一樣;別處的山都是連綿起伏,而這的山卻一座就是一座,像無數個毫無關聯的綠色樹樁戳在那兒,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種像神仙居住的地方,我還想去第二次,你呢?

您正在瀏覽: 仙境張家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境張家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