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湖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四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河岸上的柳樹抽出了新芽,它們把自己的長辮子伸進湖水裡,好似在和湖水親切的握手,又好似在梳洗自己的長辮子。微風一吹,湖面上盪起了一圈一圈的漣漪……人們在湖面上輕快地划著船,欣賞着西湖的美麗風景。

  夏天,是百花爭艷的時刻,這時,西湖在百花的簇擁下,顯得更加美麗。出污泥 而不染的荷花仙子展開了笑容,在湖面上輕快的翩翩起舞。再加上碧綠的荷葉的襯托下,顯得分外美麗!杜鵑等花也不甘示弱,紛紛把它們最漂亮的一面向遊客展示出來!在西湖湖邊散步,你可以聞到陣陣花香,那花香香氣撲鼻,令人陶醉,這也使遊客更加的喜歡西湖,讚美西湖!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人們的臉上都呈現着笑容。西湖也給人們帶來了回報——美麗的秋景。這時,落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樣,慢慢地飄落下來,慢慢的落入湖裡,成為一葉葉小舟,在湖裡飄蕩,飄蕩。遠處的山巒也是金黃的一片。遠遠忘去這真像一幅秋畫。

  冬天,沒有春天那麼生機勃勃,沒有夏天那麼芳香撲鼻,沒有秋天那麼詩情畫意,但它有一個亮點——斷橋殘雪。那時,湖面上結有一層薄薄的冰,鵝毛般的雪花飄落在斷橋上,白茫茫的一片,遊客們爭先恐後地把這個難得的景色永遠的保留了下來。

  西湖,你太美了,你太迷人了,我永遠愛你!!!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西湖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