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記事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記事一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陽光明媚。天氣好好,我的心情也跟着好好。從床上蹦起來。刷完牙,洗完臉,我坐到桌子旁,吃起早餐,牛奶慢慢喝,麵包渣一粒也不能掉。雞蛋先切成花瓣。

  吃完早餐,坐到桌子旁,打開作業本。開始寫暑假作業。哎呀,恩,這道題好難呀,換個角度想一想,不會。再換個角度想一想,恩,還是不會,沒辦法,只好搬救兵了——媽媽!

  兩個小時過去了,終於寫完了,我一個箭步的沖向房間,打開電腦,喜滋滋的看着看着,忽然,媽媽出現在我身邊,說:“開一個小時的書在看電腦”我依依不捨、嘟着嘴下了網,媽媽趁機看起電腦,一個小時過去了,她還不下,我故意騙她廁所里有蟑螂,等老媽一進去,就坐到電腦面前,媽媽一出來,哭笑不得的說:“小網蟲,為了看電腦,騙起媽媽來了。” 

  下午,我在家裡的書堆里扒,好容易找到一本漫畫,顧不得身上的灰塵,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媽媽說:“走,跟我去商店逛逛。”我聽了,換上衣服,背上背包,老媽拉着我的手,慢吞吞的走下樓。幾個小時后,我一上來,就跑到書房,繼續看起漫畫來。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這就是我今天的趣事,OK,明晚在相約日記本。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記事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記事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