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雲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雲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德保最美麗的要數廣場、九曲橋和雲山了。不過,我覺得雲山最美!那裡春、夏、秋、冬的景色美不勝收!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山上的一條小溪正在慢慢的流着。這時,一隻只可愛的小鳥從樹林里飛了出來,有的到溪邊喝水,有的在欣賞自己映在水裡的影子,還有的在天空飛翔。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樹葉把小鳥和其它小動物的身影遮得嚴嚴實實的。早晨,濃霧從山的周圍緩緩升起,整個山林“沉沒”在一片朦朧的白霧下。太陽出來了,千萬縷像利劍的金光,“利劍”把白色的濃霧“開啟”了一條“路”,讓人們在裡面“穿梭”着。草地上開着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野花:紅的、白的、紫的、綠的、黃的、像一座美麗的大花壇。

  秋天,樹木的葉子變黃了,小鳥也準備要“搬家”了。秋風吹過,金黃的落葉在林間飛舞。這時候,樹林向我們獻出了可口的野蘋果和雪梨,還有山葡萄,鮮嫩的木耳,讓吃的人都“拍案叫絕”。

  冬天,我們這雖然沒有雪可卻很熱鬧。早晨,雲山上的樹枯得只剩樹枝了,可樹身卻包着一件“衣服”,原來,在雲山工作的叔叔怕樹“着涼”就用布包着棉花給樹當衣服。小朋友們穿着白色的衣服,玩捉迷藏,只要一躲在樹的後面,小朋友簡直就是樹的衣服,找的人怎麼也找不到,在這季節我們小朋友最開心!

  雲山四季景色誘人,真是美麗極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雲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