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我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我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我爸爸 

  ------2009年11月16日期中考試題 

  我最喜歡我爸爸。爸爸的手上的青筋一根根鼓出來,宛如一根根粗麻繩。爸爸的嘴很大,每天吃飯總是他先吃完。他吃完后就倒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很喜歡和爸爸玩“翻跟斗”的遊戲,爸爸也很樂意和我一起玩。有一次,弟弟來我家玩。他一到爸爸身邊,爸爸就握住他的兩隻手,弟弟一見,連忙翻了個身。可惜,弟弟翻不回來了,只好倒立着“站”在那兒。我看見后,忍不住哈哈大笑。 

  爸爸愛多幹事,但這樣並不好。有一次,我讓爸爸幫我買一包餅乾。結果,爸爸買了好幾包餅乾。我吃完一包后,便吃不下了。而那些沒吃的餅乾一直放在桌子上,過了好幾天,我才把它們全部“消滅”了。 

  爸爸會游泳。他只要十幾秒就能游過一個長方形的游泳池。爸爸最喜歡游“自由泳”,有時候,爸爸靠池壁時,我就趴在他背上,爸爸雙腿使勁一蹬,就會像一條箭魚一樣飛快地向前衝去,我的眼睛也被小水珠寶寶佔領了,白茫茫的一片。 

  我的爸爸就因為有這些樣子,愛好,缺點,特長,我才會這樣的喜歡他。如果你也喜歡他,就請到我家來,和我一起玩“翻跟斗”,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我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我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