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 

  您好! 

  女兒給你寫這封信,是考慮很久才寫的! 

 爸爸您知道嗎?您經常在外面出差的時候,您知道我在想什麼嗎?每當放學了,別的小朋友的爸爸來接他孩子回家時;每當別的小朋友爸爸陪他孩子玩時;每當別的小朋友爸爸帶他孩子出去旅遊時,您知不知道女兒我心裡在想什麼嗎?我在想:我的爸爸您什麼時候回來呀?這時我多麼想拉着您的手多麼想,多麼想。我也知道您在外面工作是很辛苦。可是您也應該常回來看看呀!您說是不是呀? 

  這幾天,爸爸您回來了,我和弟弟別提多高興了。爸爸您知道嗎?我給您寫這封信就是希望您常回來看看我和弟弟。女兒我也知道,你常一個人在外面,很辛苦為我們掙錢,目的是我們的生活過得更好。可是爸爸你也應該知道我們家也需要您呀!今天,我給寫給您的信,放在您的電腦下面,就希望您看到后,能滿足我和弟弟的願望。您說能滿足嗎? 

  最後,祝願爸爸您在外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並且永遠快樂!同時也希望您抽空常回家看看我和弟弟,也帶我和弟弟到外面玩玩!也讓弟弟和我能感受到您帶給我們的溫暖!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琦 

  2007年10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