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光苑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光苑秋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春光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巨大的半月形長廊,長廊下一排長長的坐椅,背靠寬闊的蓮湖和湖邊的小山,藍天白雲,湖光山色,非常美麗。 

  穿過長廊,走上湖面上的九曲橋,向下一看,湖面上清風徐拂,微波蕩漾,碧綠的湖水裡有幾條魚兒搖擺着尾巴,逍遙自在地游來游去,偶爾還露出頭來吹幾個泡泡。 

  爬上小山,只見山上長着一排排樹木,一陣風兒吹過,許許多多,大大小小金黃色的落葉悠悠地打着旋兒飄落下來。山上到處是厚厚的落葉,好像鋪上了金黃色的地毯。 

  來到山頂,這兒地上除了滿是落葉外,還有許多叫不出名來的從樹上掉下的果實,各種顏色的圓圓的果實在鬆軟的落葉上滾來滾去,非常好看。放眼遠望,在一片金秋的景象中,我還看見許多綠色點綴其中,黃綠相間,和諧美麗。那是依然蔥綠的松樹,不畏寒秋,傲然挺立。 

  春光苑的秋色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春光苑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光苑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