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芳草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芳草秋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午,我和爸爸媽媽來到芳草園尋找秋天。芳草園位於泉州新門街西段,距今已經有300年的歷史了。進入芳草園,一眼就會發現草地並不像春天那麼綠了,而是黃綠色的。一棵高大又粗壯的木棉樹,我和爸爸兩個人才能合抱得住,樹上的樹葉大部分都已經泛黃了,地上也鋪滿了被風吹落的樹葉。 

  園子里有個池塘,裡面的荷葉大都“垂頭喪氣”,只有幾片荷葉還是綠色的,荷花也沒了蹤影,倒是邊上的美人蕉開得很旺盛。 

  池塘邊的亭子里非常空曠,不像夏天有許多人進來躲避酷熱的陽光。亭子周邊有許多漂亮的花朵,鮮艷奪目,還有許多叫不出名的野花…… 

  在僻靜的林蔭小道邊,黃色的秋菊、紅色的秋菊、假山和盆景互相襯托,形成一幅美麗的畫面。 

  馬上就要進入深秋了,天氣也漸漸涼了,公園裡到處瀰漫著秋天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芳草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芳草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