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護我的人——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我的人——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很愛護東西,他尤其愛護我。我問爸爸,這是為什麼,爸爸說:“你是我兒子,你要有什麼事,我怎麼辦啊?”下面就給大家說一件事,表示爸爸對我的愛護。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回到家之後,我看見爸爸正在看書,就說:“爸爸,我回來了。”爸爸聽了說:“今天你好像不高興哦!”“嗯!爸爸,我今天有點噁心。”我說。爸爸聽了我的話,急忙帶着我去醫院,醫生說這只是感冒了,吃幾天葯就行了。在這幾天里,爸爸對我寸步不離,還每天給我做非常好吃的菜,就這樣,他耽誤了好幾天的工作,在爸爸細心的照顧下,我的病終於好了,我對爸爸說:“爸爸,謝謝你!”

  從這個經歷中,我感受到爸爸對我無限的愛,我真想對爸爸說:“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愛護我的人——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我的人——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