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半期考試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期考試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連抬頭的機會都沒有。我的手酸酸的麻麻的,很不舒服。此時試卷的題目我已做了一大半,我正想放了筆休息一會兒時。突然傳來老師的聲音:“同學們,只有十分鐘了,快點做。”我顧不上休息,又開始做了起來。我才做了三道題,下課鈴響了,我無可耐何,只好交卷。 

  沒做完題目就交卷,這種情況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我坐在座位上越想越難過,越想越傷心。於是就傷心地哭了起來。我怎麼考砸了呢?我對得起老師嗎?對得起家長嗎?天哪!我該怎麼辦呢? 

  事後,我認真地總結了教訓。第一,平時做作業時沒有認真地訓練速度,做作業總是拖拖拉拉的,所以這次考試速度沒跟上,題目才沒做完。第二,粗心馬虎是我的老毛病。還有,平時沒有去深鑽課外知識。所以有些課外知識,所以有些課外知識的題目做不起。 

  這些問題,我今後要認真改正,踏踏實實地學習,下次爭取考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半期考試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期考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