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近年來,您對我的關心,祝福,讓印象很深。您為此流出的汗水,是那麼親密,那麼甜。在此,我感謝您對我的愛和幫助。 

  我記得小時侯,你為了想讓我讀好英語,你不管頂着太陽那刺眼的光芒,還是冒着風雨,你還是努力的工作。我還記得,你曾經說過:“只要你好好學習,我再辛苦,再累,我也值得,因為我付出的汗水沒有白費。”聽了這句話,我很感動,我的淚珠早已掉下來。 

  爸爸,我知道,在你心裡,我就像一顆珍貴的“寶石”,因為,您在用汗水擦亮,把整個家撐起來,爸爸,您的偉大,我不會忘記,您的恩情,我也不會忘記,因為,在你腳下不斷成長,我就像一棵小樹苗,幸福,快樂地生活。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開心過好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